Pages

Wednesday 30 April 2014

飛騨高山(Hida Takayama)




日本看樱花的梦想应该是在我会唱童谣-小木马时就立下的:我要骑着那小木马,骑着小木马走天涯。。。 美国看明星印度看菩 日本郊外看。。。这首童谣到现在还会背呐。原来小小梦想也要事隔三十多年才能圆梦。
这次乘着复活节假期和老公相约去日本庆祝我们的周年。虽然知道日本樱花多数都从三月头开始盛放,我们也只有期望 在某处的樱花能等到我们。很幸运的,飛騨高山就在我去的那两周花正盛放,要不是一早定了酒店,恐怕那个期间较好的酒店一早都已被订满了。

非常喜欢高山这个古老的小镇,很有自己的特色。除了风景宜人之外,食物也超正的。一点也不夸张的说在这里吃到最好吃的牛(Hida beef)。

我不会写游记,只能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。。。看图说故事,看图懂心情。



Ryokan oyado koto no yume
http://www.kotoyume.com/english/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功川早市时,看到台湾aunty们在这档买了很多柿子和菓子,我也跟风买了,真的好好吃喔!

在兰花cafe吃到住家式的castella,很高兴,好吃


在这家餐厅尝到Hida beef “tobi grade”真的太赞了。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南瓜布丁也是这家驰名的甜品。我找天也要来试试做这道甜品


“Hida Beef took the top prize at the 8th National Competitive Exhibition of Japanese Beef, also know as the "Olympice of Japanese Beef"where high-grade cattle(Japanese Black)from around the country compete once every 5 years. The finely textured,tender meat is marbled with a beautiful,cherry-blossom pink color and is noted for the high-quality,sweetness of its fat and well-rounded flavor. The pedigree was created over many years and bred on the beautiful natural surroundings of Hida,“



Restaurant LE MIDI
2-85 Hon machi Takayama City Gifu 506-0101
TEL&FAX 0577-36-6386